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再游熊貓谷       焦富軍       我是一個喜歡到處游山玩水的佛坪人,我縣的著名風景區——熊貓谷,我先后在春季、夏季、秋季、冬季陪著家人、同學、朋友、同事去了很多次,每一次看到的風景、感受的心境都不一樣。今天這次熊貓谷之行,我感到是有史以來最有意義的一回。 這還得從我幫扶對象小王一家說起,我前面去他老家玉園子實地查看了他的產業、他的家人,感觸很多,我主動聯系鎮村領導,協助為他岳父申請了臨時救助。我便又回到縣城繼續從事我的本職工作。直到昨天下午六點多,我正準備回家吃飯時,接到一個自稱是鎮上干部的電話,他告訴我說就在前天下午,小王的岳父精神病犯了,毆打了小王岳母,還將小王岳母家的門給整垮了,小王一家無可奈何,反映給村上,村上派人查看后,無從下手,反映給鎮上,鎮上領導當即決定將其送往勉縣精神病醫院進行救治。此時,人已送至醫院,根據醫院的要求,需在縣民政局辦理大病救助申請單,方可接受免費治療。他打電話的目的是讓我協助小王去民政局辦理一下。我覺得事態嚴重,況且又是我的包扶戶,所以義不容辭,滿口答應下來。 早上七點多,我再次撥通小王電話,了解了他岳父這幾天的近況,還得知由于工地催的急,他已外出務工去了,他妻子已坐早班車上縣來了,讓我和他妻子聯系。我隨即撥通了他妻子電話,說很快便到車站了。我開著私家車在車站接到了她,和她一塊的還有他們那可愛的小女兒芳芳,親熱的叫著“叔叔好!”。我們寒暄了幾句,便直接載著她們去民政局辦理相關手續。好在盡管今天是星期六,縣民政局的工作人員仍然在正常上班。由于全縣上下脫貧攻堅的緊迫形勢,加之他們是建檔立卡貧困戶,所以事情辦得很順利,大約半個小時,就辦妥了。 我一看時間還早,加之我認識他家后,芳芳還是第一次來縣城。這幾天正值我縣熊貓節和旅游節期間,當地人可以憑著身份證免費進入熊貓谷游玩。我便當即決定下來,和老婆打電話說明了情況,她也欣然允許,并熱情的在家做飯款待她們。容不得她們娘倆的客氣推辭和不好意思,我將他們接到家里吃了午飯,叫上岳母與我們同行,收拾停當,我們便下樓駕車向熊貓谷駛去。 一路上,小芳芳一改剛才的拘謹和羞澀,興奮異常,不停地問這問那,不斷地和大家說著話,小孩子那種天真無邪、乖巧可愛顯露無遺。談笑間,老天下起了陣雨,很快,景區到了。由于是雙節期間,前來熊貓谷旅游的各地游客數不勝數,在景區門口的公路上排起了幾里長的車隊,為了讓小芳芳少走路,我使盡渾身解數一直往前開,好容易在離景區大門較近的路邊找到一處剛剛騰出的車位。我們一行撐著雨傘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向熊貓谷進發。 觀光車先是拉著我們駛進了熊貓園,在我老婆的講解下,小芳芳充滿了好奇的眼神四處找尋,顯然她對大熊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終于發現了那只臥在墻角的棕色大熊貓,看到她踮起腳來看得很專注但又很吃力的樣子,我便抱起她,讓她飽享眼福。才五歲多的小芳芳,竟然要過母親的手機,在熟練地、不停的拍照、錄視頻,這孩子真是不簡單! 看完熊貓,聽說熊貓賓館廣場正在進行文藝表演和潑水節,我們便顧不得疲勞,翻過鋪滿石階的山坳,快步來到廣場。這里的人真多啊!有的才剛剛來到,準備去猴園觀賞金絲猴;有的在排隊候車,準備返回;有的在擺著各種姿勢,拍照留念;演藝場四周的路沿上,站著很多人打著傘欣賞野人谷表演;下面的平臺上,一大群年輕人在水池子里用水盆、用水槍打水仗,激情潑水。尖叫聲嘶吼聲聲聲不斷,整個廣場充滿了歡聲笑語,大家都在雨中飽享熊貓節帶來的快樂。小芳芳真是個鬼機靈,她不斷在人縫中鉆來鉆去,尋找著最佳的角度拍照錄像。   ------     我們看了會,便領著她們往猴園走去,猴園離這里有五里路的樣子,原來是一條很原始的山路順河而上,稀泥爛滑,比較難走。但這一年來變化真大,整個道路是一條由條石、木板修起的綠色長廊,四周是茂密的樹林,一條小溪穿流而過,水流喘急,清澈透底。路途中有精美的涼亭、高大上的衛生間,有樣式各異、姿態萬千的金絲猴雕像。伴著細雨,我們漫步在曲徑通幽的小路上,享受著天然氧吧和滿眼的綠色,讓這一路忘掉了疲勞,感到很是愜意。 小芳芳特別喜歡那些金絲猴雕塑,或騎在上面、或站在旁邊、或摸著猴子腦袋、或握著金絲猴雕塑的金箍棒、或舉著剪刀手,讓我不停地給她拍照。 不大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猴園。這里早已是游人如織,幾十只大小不一的金絲猴或趴在樹枝上、或蹲在石頭上,或在枝頭靈巧的蕩著秋千,或在石頭上追逐打鬧。大家有的坐、有的站、有的觀猴、有的拍照,我們也瞪大眼睛在樹枝上、在猴群中搜尋心目中的美猴王。金絲猴真的很好看,毛發濃密而金黃,那眼神、那身段看起來都很有靈性,讓人百看不厭。小芳芳顯得無比興奮,一個人在觀猴長廊四處穿行,好像也變成了一只自由自在、快樂無比的金絲猴,在猴群中享受著幸福時光,我們同行四人不斷地提醒她注意安全。 雨慢慢停下來了,媽媽的手機電量已被她耗完了,游客走了一波又來一波,小芳芳始終沒有想離開的意思。在我們的再三勸告下,小芳芳才懷著依依不舍的心情離開了景區。 我在想,今天這個熊貓谷之行對我來講,只是再熟悉不過的一次故地重游,但對于家境貧寒、年少無知的小芳芳來講,絕對是一次終身難忘的經歷。不管怎樣,只要能幫到小王家,只要小芳芳能開心快樂,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獲。 +10我喜歡

曉夜無風  跟芳芳學文學   昨天是六一兒童節,商場里、校園中、廣場上,到處都充滿著兒童節的氣息。每年一到兒童節,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子,都無比興奮與激動。仿佛積攢了半年的開心,只有在這一天才能得到釋放。   當然,大多數小朋友在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是開開心心、無拘無束的。許多爸爸媽媽會在小朋友放學后,帶著他們去野餐、出游。新書、玩具、糖果、小汽車,都成為了小朋友樂意收到的禮物。除了小朋友很開心外,爸爸媽媽能夠看到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長也會十分開心。   除了小朋友在過兒童節外,許多大朋友在這一天也變成了小孩子,體驗重過六一兒童節的感覺。那么,大朋友們一般都會怎么度過六一兒童節呢?   從我身邊的情況來看,大朋友們在兒童節這一天可以說是放下了偶像包袱,拋棄了自己平時正襟危坐的樣子,蹦跳著變成了童年的自己。買口紅、買包包、吃跳跳糖、玩跳跳蛙等,成為了大朋友們回憶童年、找回童真的主要方式。也許只有在這一天流露出自己平時不敢表現的孩子氣,才不會被人說“裝嫩”、“幼稚”、“不正經”吧!   熱熱鬧鬧、轟轟烈烈的兒童節,終于在贈送禮品、請吃大餐、陪伴出游的儀式感中結束了,一年中只有一次的兒童節也隨著夜幕的降臨淡出了人們的視線。六月二日的到來,似乎在宣告一個事實,那就是告別昨日的“傻氣”,做回謙和有禮、雷厲風行的Office lady OR Office sir。早上換裝完畢后,甚至連自己都驚嘆不已,昨天的那個率真自然、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去哪了?   難道六一兒童節過后,我們就再也不可能變成小朋友了嗎?   否定的答案,往往讓人心頭浮起一種焦慮而不安的感覺。面對從身體上、從年齡上我們再也不能回到孩童狀態的答案,心里難免會充滿一種酸澀的無力感。如果可以不長大,誰又想當個四處奔波、身負重擔的大人呢?   長大,就意味著責任,意味著成熟。仿佛我們一長大,就再也不能說“我不會”、“我不想做”、“我沒有經驗”。如果換個方式來看我們每個人的長大,會不會在面對事物時能有一種全然不同的態度?   其實,長大了,也可以保持一份童心,保有對世界強烈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啊!年齡的增長似乎會增加人們對時間已經流逝無可挽回的恐懼,也會讓人們擁有更加豐厚、豁達和充實的心靈。縱使千帆過盡,總有遼闊天際壯闊的美景長留心間。   對不可再生和不能重現的事物,我們總是耿耿于懷、提心吊膽。仿佛錯過一次機遇,此生就注定庸庸碌碌、平淡無奇。實際上,我們大可以放寬心,相信一切美好必將如期而至。對于還處在童年階段的小朋友,就酣暢淋漓的去奔跑、去跳躍、去玩耍、去度過每一刻不可復制的時光。而對于大朋友,除了追憶和懷念童年的美好之外,也要勇敢的接受生活的洗禮,用淡定的內心對待一切! +10我喜歡

陳家壩的北風吹海螺   黃文慶   在陳家壩河段下游靠近郭家壩的方向,有一座石崖叫北風吹海螺。為什么叫這樣一個名字?因為洞口朝北,北風一刮,它就嗚嗚作響,煞是好聽。那洞所在石崖是海螺形狀的,洞里也是曲曲拐拐的螺旋形狀。北風吹海螺不知吹了多少年月,后來附近有一個大戶人家在那座崖上面埋了一座墳。可能是破壞了那里的風水,海螺的聲音變成了一種怪叫。大戶人家怕怪叫聲驚擾了先人,就用泥巴、石頭堵住了洞口,可是沒過三天,北風又把洞口吹開,照舊發出怪叫。大戶人家又在泥巴里加上一些頭發去堵,洞口算是被堵上了,海螺不再發出怪叫,可大戶人家的家境每況愈下,漸漸敗落。那人家知道他們的做法折損了天道地德,就把那座墳移走,并且把堵海螺口的泥巴也掏盡了。之后,雖然北風還是時常有,海螺洞也還在,就是沒有北風吹海螺好聽的響聲了。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后里TPR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3D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清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加工廠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員林複合材料開發代工廠

arrow
arrow

    k76e4m6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